header_picl header_pic header_pic02
logo
header_picl
服務條款

  「台灣風物資料庫」是根據本服務條款提供《台灣風物》雜誌全卷期全文檢索服務。當您完成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加入會員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且無重覆註冊登錄等情事。
  2.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時,本站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3. 用戶註冊成為會員後,可利用個人的會員帳號與密碼隨時修改個人資料並保護個人隱私,若有密碼外洩疑慮,應立即更換或通知本站服務人員處理,否則責任後果應由個人自負。
  4. 請妥善保管您的帳號、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揭露予他人,當您在網站上完成所有瀏覽動作,務必記得登出系統,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信件。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 完成會員登記程序之後,您將取得一個特定之密碼及會員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之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視為會員本人所使用。
  2. 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
    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客服人員。
    •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 您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您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概不負責。
  3. 如果您忘記了密碼,您可以利用忘記密碼功能輸入當初登記的電子郵件信箱,再到原本的收件電子信箱中收取重新設定密碼的信件,並依其指示操作即可。
  4. 網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記錄,包括您所閱讀的網頁、所來自的網域名稱等記錄,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廣告效果評估、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網路行為調查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5. 若您對自己在本網站中的會員資料之隱私權有任何問題,敬請聯絡本社,聯絡方式:
    電子郵件信箱:service@mail.twcenter.org.tw
    或 電洽:02-27122836

會員的義務

  1. 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2. 不侵害或毀損本資料庫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不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不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 不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本資料庫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本資料庫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
  7.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資料庫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 本資料庫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更新時。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本資料庫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資料庫而致無法提供服務時。

交易行為

  您同意使用本服務訂購點數時,在您向本資料庫發出訂購通知後,系統將自動發出接受通知,但此通知並非訂單確認通知,關於交易成立與否將另行告知。

責任之限制與排除

  1. 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本資料庫對於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2. 本資料庫並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亦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不資料庫不負賠償責任。
  3. 若會員有任何可能影響整體網站運作、網站聲譽及其他網友權益之行為,本網站得在不主動告知的情況下,當機立斷以一切保護措施維護本網站與所有網友之權益,並於保護措施執行後通知所有網友此一危機處置訊息,並在最短的時間內復原所有受影響之網站服務機制;倘若用戶觸犯法律或有破壞網路系統之嫌疑時,除執行前述之保全措施,並得配合司法單位及相關網路管理單位之請求,提出用戶的個人資料及所有直接或間接的可能連線記錄以供調查。
  4. 您同意於使用本服務過程中所有資料記錄,均以本資料庫所儲存之電子資料為準,如有糾紛或訴訟,並以該電子資料為認定標準。
btn_icon01 會員登入 / 專區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btn_icon01系統公告
  • 臺灣風物叢書清倉大贈送
    《臺灣風物雜誌》除了期刊外,也出版叢書喔!這次將以捐贈的方式,將書本送給惜書的您,希望讓每本充滿研究記憶的刊物,持續散發其能量、充實更多擁有者的心靈與智識。 詳情請上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網站(http://www.twcenter.org.tw/) 或電洽:02-2965-8009 莊先生 或e-mail:pen.yuan.lim@gmail.com

  • 本系統採會員點數預付制,您必須先購買TwCenter點數才能使用全文檢索及下載全文影像檔。

  • btn_icon01 徵稿啟事
    《臺灣風物》歡迎有關台灣歷史文化之論著、譯述、史料評介、史蹟民俗介紹、田野紀錄、書評及文化活動報導等之稿件投稿。……….more

    服務條款使用說明訂購方式扣點原則版權聲明

    財團法人林本源中華文化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版權所有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10488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5號11樓
    電話:02-27122836 傳真:02-27174593 客服信箱:service@mail.twcenter.org.tw
    spacer
    header_pi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