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picl header_pic header_pic02
logo
header_picl
版權聲明
  1. 本資料庫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資料庫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2. 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資料庫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財團法人林本源中華文化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3. 在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之原則下,會員同意在使用本資料庫服務時,不作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4. 若會員有涉及重覆侵權之情事,本資料庫可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
  5. 若對本資料庫版權有任何問題,或有發現智慧財產權遭侵害之情事,敬請聯絡本會,聯絡方式:
    電子郵件信箱:service@mail.twcenter.org.tw
    或 電洽:02-27122836

會員對於本資料庫之授權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本資料庫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btn_icon01 會員登入 / 專區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btn_icon01系統公告
  • 臺灣風物叢書清倉大贈送
    《臺灣風物雜誌》除了期刊外,也出版叢書喔!這次將以捐贈的方式,將書本送給惜書的您,希望讓每本充滿研究記憶的刊物,持續散發其能量、充實更多擁有者的心靈與智識。 詳情請上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網站(http://www.twcenter.org.tw/) 或電洽:02-2965-8009 莊先生 或e-mail:pen.yuan.lim@gmail.com

  • 本系統採會員點數預付制,您必須先購買TwCenter點數才能使用全文檢索及下載全文影像檔。

  • btn_icon01 徵稿啟事
    《臺灣風物》歡迎有關台灣歷史文化之論著、譯述、史料評介、史蹟民俗介紹、田野紀錄、書評及文化活動報導等之稿件投稿。……….more

    服務條款使用說明訂購方式扣點原則版權聲明

    財團法人林本源中華文化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版權所有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10488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5號11樓
    電話:02-27122836 傳真:02-27174593 客服信箱:service@mail.twcenter.org.tw
    spacer
    header_picl